首页 > 政策法规 > 地方政策法规
政策法规

地方政策法规

省经信委征集广东省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建设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21

各地级以上市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佛山市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为掌握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在建和拟建重点项目情况,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迈向创新驱动新阶段,实现战略性新兴产业健康快速发展,我委决定征集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建设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征集内容主要是我省高端新型电子信息、生物制药、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材料、太阳能光伏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投资拉动大、技术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的关键领域重大技术攻关、示范推广应用与重点产业化建设项目。 
  二、征集对象 
  征集企业对象重点为我省培育认定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培育)企业。 
  三、工作要求 
  各地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征集工作,对我省培育认定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培育)企业在建和拟建重点项目进行全面调查梳理,确保上报信息真实可靠,请于2016年6月30日前将《战略性新兴产业建设项目征集表》(见附件)纸质文件和电子表格报我委(技术创新与质量处)。 

  附件: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建设项目征集表(省经信委网站下载)

 
  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办公室
  2016年6月21日
  (联系人:童文锦、范国良,电话:020-83133257)
来源:技术创新与质量处

  1. <上一篇:三部门关于印发《中国制造2025-能源装备实施方案》的通知
  2. 下一篇:加州或出台重大政策 PHEV与EV无一幸免>

关注官方微信

会员注册

×
欢迎您注册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网站,该网站面向学会会员开放,如果您想注册成为网站会员,请先申请加入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会员,申请入会后学会秘书处给您提供网站登录账号和密码。 点击 了解入会流程 或点击“资料下载”填写资料加入我们。

会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