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法规 > 国外政策法规
政策法规

国外政策法规

菲亚特克莱斯勒携手意大利能源巨头 开发减排技术

发布时间:2017-11-24
        据美国联合通讯社11月21日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21日与意大利能源巨头埃尼集团(ENI)已达成协议,共同开发汽车减排技术。

        近日,两家公司在罗马签署了协议,将广泛关注压缩天然气和液化天然气等替代燃料的相关技术研发,在替代燃料的开发方面,意大利长期以来一直是市场领导者。意大利总理保罗•真蒂洛尼(Paolo Gentiloni)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签订的协议中还包括了一种新替代燃料的使用,即15%的甲醇和5%的生物乙醇,它将由5辆菲亚特500汽车在埃尼的汽车共享服务中进行测试。两家公司表示,该替代燃料可以减少4%的碳排放量。

   菲亚特克莱斯勒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表示,此次合作旨在实现“精准而持久的减排”。(来源:环球网)

  1. <上一篇:一文看懂2017年国家出台的32项新能源汽车政策
  2. 下一篇:戴姆勒将在华投资50亿元 生产电动汽车与电池>

关注官方微信

会员注册

×
欢迎您注册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网站,该网站面向学会会员开放,如果您想注册成为网站会员,请先申请加入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会员,申请入会后学会秘书处给您提供网站登录账号和密码。 点击 了解入会流程 或点击“资料下载”填写资料加入我们。

会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