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法规 > 国外政策法规
政策法规

国外政策法规

美国交通科技公司研发无线停车检测技术 大量节省司机时间

发布时间:2017-12-22
       
         据外媒报道,先进交通科技公司Sensys Networks正在向Pilot Flying J提供其研发的无线停车检测技术及数据收集装置,以提升Pilot Flying J新研发的myPilot智能手机APP的功能。该款APP将为卡车司机提供实时可靠的停车位信息。

          Pilot Flying J是北美最大的旅游中心运营商,在44个州拥有超过750个零售点,超过7万个卡车停车位。从圣地亚哥到西雅图图,沿着5号洲际公路部署的30Pilot Flying站点以及在田纳西州诺克斯维尔的一个站点,经过了18个月的测试,现已全部配置了Sensys公司研发的无线传感系统,这些传感系统将为使用MyPilot APP的司机提供实时的停车位信息。使用Sensys Networks的专利传感技术,Pilot Flying可把在旅游中心收集到的信息传递给司机的信息接受设备上,司机可通过MyPilot APP阅读这些信息。

          美国联邦汽车运输安全管理局电子记录装置(ELD)政策已于1218号正式生效,此举将大量节省司机的时间,因为myPilot APP用户可获得实时的停车位信息,并且即便在停车位极度紧缺的线路也可获得停车位。此外,通过该款APP,司机可获得所有的卡车停车位信息,可查看或者购买最好的停车位,前提是该地配置了停车传感器。(来源:盖世汽车)

  1. <上一篇:中德汽车轻量化技术工程中心在德国成立
  2. 下一篇:黑莓联合电装研发汽车人机接口平台 2019年面世>

关注官方微信

会员注册

×
欢迎您注册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网站,该网站面向学会会员开放,如果您想注册成为网站会员,请先申请加入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会员,申请入会后学会秘书处给您提供网站登录账号和密码。 点击 了解入会流程 或点击“资料下载”填写资料加入我们。

会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