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法规 > 国外政策法规
政策法规

国外政策法规

加州或出台重大政策 PHEV与EV无一幸免

发布时间:2016-06-30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电动车购买者可能要伤心了,上周加利福尼亚州明年年度预算会议释放信息,关于购买电动车的补贴或要取消。加州是美国人口最多的州,被称之为黄金之州,在绿色能源汽车领域,它一直是补贴幅度最大的州,当然,最早1993年通用汽车推出的EV1、后来的Tesla等,都在这个州投放了最初的产品。

        加州之前补贴政策显示,纯电动车消费者获得2500美元补贴、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消费者是1500美元补贴、氢燃料电池汽车消费者是5000美元补贴。除此之外,清洁和绿色能源重型卡车的补贴也会被取消。

    当然,取消补贴的最终决定还没出来,加州州长Jerry Brown尚未签署上述预算,这位绿色能源支持者的州长或许找寻新的渠道去延长纯电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补贴。部分原因是州政府通过“碳交易”项目获得税收低于预期,这个项目中炼油厂将获得的排放额度进行拍卖。
        今年早些时候,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lifornia Air Resources Board)表示将会减少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补贴。截止到2017年9月,该委员会累计为“低碳交通”花费5亿美元,包括2亿3千万美元投放到州清洁车辆补贴项目(state's Clean Vehicle Rebate Project),在过去流年的时间内,加州累计不贴了14万辆新能源汽车。

        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lifornia Air Resources Board)同时表现,将会提升低收入阶层在购买电动车的补贴,以减少贫富差距,相对来讲,购买一辆Tesla汽车,低收入阶层将会比个人年收入二十五万美元,或家庭收入50万美元的人多的1500美元的退税补贴。(来源:搜狐汽车自媒体)

  1. <上一篇:省经信委征集广东省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建设项目的通知
  2. 下一篇:《电动汽车远程服务与管理系统技术规范》三项标准通过审查>

关注官方微信

会员注册

×
欢迎您注册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网站,该网站面向学会会员开放,如果您想注册成为网站会员,请先申请加入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会员,申请入会后学会秘书处给您提供网站登录账号和密码。 点击 了解入会流程 或点击“资料下载”填写资料加入我们。

会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