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法规 > 国外政策法规
政策法规

国外政策法规

Torc Robotics与AAA NCNU合作制定自动驾驶安全标准

发布时间:2018-01-25
       
        据外媒报道,Torc RoboticsAAA NCNUAAA Northern California Nevada & Utah)宣布开展合作,旨在通过公路测试项目制定自动驾驶汽车的安全标准。

        双方在合作中采用了Torc Robotics的自动驾驶系统——Asimov,该系统从测试车辆中搜集各类城市驾驶安全用例(urban safety cases)的相关数据。除Torc早前的测试数据外,双方将于今年在拉斯维加斯采集数据,未来还将前往其他城市完成相关的数据采集工作。
        Torc
Asimov system2007年城市挑战赛(DARPA Urban Challenge)中赢得第三。此后,该系统致力于自动驾驶系统,积累了10多年间的产品及数据经验。Torc最近还发布一份Asimov的功能清单,还在CES 2018展会上发布演示视频,观察消费者对该系统的反应。
        Torc Robotics
首席执行官Michael Fleming表示:“作为一家拥有资深经验的自动驾驶技术公司,Torc Robotics有幸参与制定自动驾驶汽车安全标准,并认为该合作模式是实现自动驾驶技术商业化的最佳途径。”
        在2017年,除了拓展自动驾驶汽车研究外,AAA NCNU还在奥克兰和伯克利的海湾地区投放了首款单程汽车共享服务——GIG Car Share
        AAA NCNU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im Condon表示:“从发布首款自动驾驶接驳巴士到在海湾地区投放单程共享汽车,不得不承认,公众的交通出行习惯在发生改变。AAA的历史长达100多年,我们仍旧致力于在交通安全领域开展持续创新工作。”(来源:盖世汽车)

  1. <上一篇:奥迪博物馆展示铝结构车身 轻量化效果显著
  2. 下一篇:多部委支持新能源汽车财政补贴政策调整>

关注官方微信

会员注册

×
欢迎您注册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网站,该网站面向学会会员开放,如果您想注册成为网站会员,请先申请加入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会员,申请入会后学会秘书处给您提供网站登录账号和密码。 点击 了解入会流程 或点击“资料下载”填写资料加入我们。

会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