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法规 > 国外政策法规
政策法规

国外政策法规

法国拟惩罚碳排量严重超标车企 鼓励环保车型

发布时间:2016-09-27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9月22日报道,法国预算部长Christian Eckert本周三宣布,法国计划向汽车实际驾驶中碳排量严重超标的汽车制造商进行惩罚性罚款。

        大众集团去年承认在美国的柴油车辆测试中存在造假行为,为其车辆安装了作弊软件,使得测试数据低于车辆的实际排放量。大众的举动引起法国与全球多国整个汽车行业展开调查。调查发现,除氮氧化物实际排放量严重超出实验室测试数据以外,不少车型宣称的碳排量、以及油耗数据都与实际测试结果有出入。
        法国实行汽车环保奖惩制度,用惩罚不环保的车型、汽车制造商的罚款,奖励环保汽车与制造商。评判的标准是每公里的二氧化碳实际排放量。
        预算部长Christian Eckert还宣布,计划将原本用于混动车的环保奖励全部用于纯电动汽车,并逐渐取消对于柴油车型的税收减免政策。(来源:环球网)

  1. <上一篇:美国如何实施油耗管理与新能源汽车积分
  2. 下一篇:美国自动驾驶政策要求数据公开 车企说NO>

关注官方微信

会员注册

×
欢迎您注册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网站,该网站面向学会会员开放,如果您想注册成为网站会员,请先申请加入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会员,申请入会后学会秘书处给您提供网站登录账号和密码。 点击 了解入会流程 或点击“资料下载”填写资料加入我们。

会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