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法规 > 国外政策法规
政策法规

国外政策法规

英国将投资13亿英镑改善道路网络建设 缓解道路拥堵

发布时间:2016-11-25

        英国将耗资13亿英镑用于改善英国道路网络建设。其中,11亿英镑将用于减少交通堵塞、改善和修复地方道路系统。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财政大臣菲利普?哈蒙德将于当地时间周三发布秋季预算报告。届时,他将宣布耗资13亿英镑用于改善英国道路网络建设。
  其中,11亿英镑将用于减少交通堵塞、改善和修复地方道路系统;2.2亿英镑将用于解决英格兰公路局管理下的高速公路和A级公路上的棘手问题。此外,哈蒙德还将宣布花费2700万英镑,用于修建连接牛津、剑桥和米尔顿凯恩斯的一条快速道。
  据悉,此项投资是(英国财政部)为提振英国经济,应对退欧冲击而推出的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资计划的组成部分,它标志着以哈蒙德为首的英国财政部将背离前任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支持削减公共支出”的财政主张。尽管如此,预计哈蒙德将重申继续削减开支。
  英国工党在回应时指出,许多此前宣布的计划并未落实。例如,英国联合政府曾在2014年宣布了150亿英镑的道路改造计划,但尚未取得成效。影子财政大臣麦克?唐 奈尔指责联合政府一直没有履行承诺;英国影子内政大臣安迪?伯纳姆则警告称,英国北部的高速公路车载能力即将达到饱和。
  汽车制造商们对即将发布的报告表示欢迎,但他们表示,希望这次投资只是一个开端。改善交通状况运动组织负责人詹姆斯-麦克考(James MacColl)认为,英国政府应该将把更多的精力集中在改善公共交通网络,缓解道路拥堵上。James 指出:“英国政府是时候承认国内路面状况已经非常差了。目前,英国需要花费120亿英镑才能完成积压的全部道路维修工作,但是政府这几年却把钱花在新道路的修建中。从长远角度来说,英国政府推出的措施无法解决交通拥堵的问题,增修新道路也无法解决这一问题,这样做只是把交通拥堵挪到别处而已。”
  詹姆斯-麦克考坦言:“我们预计政府将会支持哈蒙德的道路改建计划。”而AA集团发言人表示:“英国地方政府协会( Local Government Association,LGA)透露将花费120亿英镑完成积压的道路维修工作。尽管这只是开始,LGA仍然需要大笔资金来改善国内道路设施。”
  据悉,英国将于2017年4月开始采用新的汽车消费税系统。AA集团向财政大臣菲利普?哈蒙德呼吁,希望能够废除这一计划,因为新的消费税系统取消了多项针对低排放汽车的买车奖励措施。
  AA集团总裁埃德玛德?金指出:“在超过15年的时间里,渐进式汽车消费税(按排量大小缴税)一直影响着驾驶员的汽车购买行为。现行的汽车消费税系统有效地鼓励消费者购买更加节能高效的车型。取消这些奖励措施将意味着消费者将选择耗油量更多的车型。”
  埃德玛德?金表示:“英国将取消针对搭载清洁技术的新型汽车的税收奖励措施,对此我们感到很意外。我们一直要求重新为购买节能汽车的车主提供汽车税收奖励。菲利普?哈蒙德大臣有机会在周三发表秋季预算报告时让政府重新思考,推出更多清洁汽车的奖励措施。”(来源:腾讯

  1. <上一篇:工业和信息化部开展《汽车动力电池行业规范条件》修订工作
  2. 下一篇:贯穿35个州 绵延4万公里 美国大手笔布局高速公路充电网络>

关注官方微信

会员注册

×
欢迎您注册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网站,该网站面向学会会员开放,如果您想注册成为网站会员,请先申请加入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会员,申请入会后学会秘书处给您提供网站登录账号和密码。 点击 了解入会流程 或点击“资料下载”填写资料加入我们。

会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