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法规 > 国外政策法规
政策法规

国外政策法规

美国汽车行业呼吁美国政府修改无人驾驶法案

发布时间:2016-11-25

        据外媒报道,近日,美国多家意向发展无人驾驶技术的汽车生产商及技术公司集体呼吁美国政府调整美国汽车安全标准。据悉,该标准严厉禁止无人驾驶的汽车在道路上行驶。
  这些公司主要包括:福特汽车公司,谷歌,沃尔沃集团,Uber公司以及Lyft公司。他们呼吁美国议会能够立法支持无人驾驶技术的发展。
  据悉,此次是美国各大集团首次联合呼吁美国立法机构能够重新立法或者修改现存的法案,以支持美国无人驾驶技术的发展。
  此次联合的目标主要是针对今年九月份美国交通部发布的关于无人驾驶汽车指导政策的书面文件的。
  “此次联合首要考虑的是汽车的安全技术和无人驾驶技术的发展,”前NHTSA官员及此次联合活动的发言人David Strickland说到,“我们非常支持单一国家框架的发展,并且将督促NHTSA制止美国政府及立法机构继续执行抑制无人驾驶技术发展的政策。”( 来源:盖世汽车

  1. <上一篇:贯穿35个州 绵延4万公里 美国大手笔布局高速公路充电网络
  2. 下一篇:英国为自动驾驶/电动汽车项目提供3.9亿英镑>

关注官方微信

会员注册

×
欢迎您注册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网站,该网站面向学会会员开放,如果您想注册成为网站会员,请先申请加入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会员,申请入会后学会秘书处给您提供网站登录账号和密码。 点击 了解入会流程 或点击“资料下载”填写资料加入我们。

会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