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法规 > 国外政策法规
政策法规

国外政策法规

德国政府拟投资2.6亿美元 推广氢动力汽车

发布时间:2016-12-16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德国交通部计划于2019年前投资2.5亿欧元(约合2.6亿美元,18亿元人民币),用于氢燃料电池汽车的研发与推广,使这类车型适合大规模量产。

2016年12月16日资讯15056

        德国媒体指出,投资金额的一部分将用于氢动力汽车研发,使其更具竞争力,剩余部分会加强燃料补给站等基础设施建设,使氢燃料电池车项目在2026年得以运行。
        德国交通部长接受该媒体采访时表示:“随着电动化和自动驾驶汽车的出现,我们正面临着汽车发明以来最大的移动革命。”(来源:环球网

  1. <上一篇:关于减征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车辆购置税的通知
  2. 下一篇:新建燃油车企原则上不再被核准 新能源汽车发展成重点>

关注官方微信

会员注册

×
欢迎您注册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网站,该网站面向学会会员开放,如果您想注册成为网站会员,请先申请加入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会员,申请入会后学会秘书处给您提供网站登录账号和密码。 点击 了解入会流程 或点击“资料下载”填写资料加入我们。

会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