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服务 > 项目合作
行业服务

项目合作

【项目推介】纯电动汽车动力平台集成开发平台

发布时间:2016-07-07
【单位类型】事业单位
【项目简介】基于“V型模式”开发思路,以电动汽车开发过程为对象,以电动汽车设计理论及开发流程为基础,以多领域统一建模技术、半物理仿真技术、系统测试技术为手段,建立由设计到测试、由虚拟到现实的层次化、多尺度电动汽车开发流程与模型的集成开发平台。
【技术特点】1.整车性能参数定义:基于竞争车型、市场需求、企业规划的开发车型性能参数设计与优化。
2.系统参数定义:多领域电动汽车层次化模型,基于质量屋模型的电动汽车系统参数匹配与优化。
3.基于面向对象多领域物理模型的整车控制策略仿真与验证,建立电动汽车层次化模块化模型,支持电动汽车驱动、能量回馈等控制策略开发
4.硬件在环的控制系统的开发与应用,基于Dspace,PXI等控制器快速原型与硬件在环的测试开发。
5.基于电驱动测试平台的驾驶员在环的电动汽车实时测试仿真系统,基于电驱动测试平台、模拟驾驶员平台以及电动汽车实施仿真平台,构建三环合一的电动汽车半实物测试与仿真系统,实现电动汽车性能验证、参数标定。
【技术先进性】1. 支持从概念设计、系统设计、部件测试、系统测试整车开发链条;
2. 基于多领域统一建模语言,构建了面向对象、层次化、多尺度电动汽车整车、系统与部件模型,实现模型共享。
3. 基于动力系统测试平台的驾驶员在环的电动汽车半实物仿真测试。
【知识产权情况】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
【合作方式】合作开发、技术转让、项目申报、合作办企业

如有合作意向,请与学会联系:
电   话:020-2293 3635  
邮   箱:sae_gd@163.com
地   址:广州市番禺区金山大道东668号

  1. <上一篇:【项目需求】汽车零部件新材料技术
  2. 下一篇:【项目推介】汽车耐候性综合解决方案>

关注官方微信

会员注册

×
欢迎您注册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网站,该网站面向学会会员开放,如果您想注册成为网站会员,请先申请加入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会员,申请入会后学会秘书处给您提供网站登录账号和密码。 点击 了解入会流程 或点击“资料下载”填写资料加入我们。

会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