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会简介 > 网站声明
学会简介

网站声明

网 站 声 明

        本网站由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及其认可方运营管理。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有权根据需要随时修改、变更或删除本网站中内容。

一、知识产权
        本网站及其内容所包含或涉及的著作权、商标权等知识产权以及其它一切权利归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或有合法权利的第三方所有,受中国的有关法律、法规及规章的保护。用户使用本网站时,请遵守有关知识产权保护的规定。本网站所登载的内容包括文章、图片、版面及色彩的设计、音像作品等(以下称“本网站内容”)仅供用户个人使用。除非经事前许可,任何人不得为了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内容或擅自对本网站内容进行任何修改、复制、出版、分发或再传送等。用户在法律许可的合理使用范围内使用本网站内容时,应注明出处。用户应对自己因超出所述限定用途的使用而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的情况自行承担责任。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二、接收或发送信息

        用户不得向本网站发送任何可能带有病毒或其它非法内容的信息,对于由此而引起的对本网站及第三方权利的侵犯,本网站保留诉诸法律途径的权利。

三、网站链接

        本网站可能包含有链接的第三方网站,该链接仅为用户提供方便。若用户访问任何与本网站相链接的第三方网站,用户自行承担相应风险和责任。

四、法律适用等

        本声明条款之效力、解释、变更、执行与争议解决均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
        因使用本网站而导致的争议,用户同意接受本网站注册地人民法院的管辖。
        本网站享有对声明及服务条款、网站内容的最终解释与修改权。
 

关注官方微信

会员注册

×
欢迎您注册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网站,该网站面向学会会员开放,如果您想注册成为网站会员,请先申请加入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会员,申请入会后学会秘书处给您提供网站登录账号和密码。 点击 了解入会流程 或点击“资料下载”填写资料加入我们。

会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