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会简介 > 学会动态
学会简介

学会动态

黄向东理事长在2015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暨展览会上作主题演讲

发布时间:2015-11-06
        2015年10月26日,2015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暨展览会(2015 SAECCE)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一年一度的中国汽车工程界专业性最强、规模最大、最受行业认可的技术交流和展示平台,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广汽集团执行委员会副主任、广汽研究院院长黄向东应邀参会,并在年会论坛上发表了主题演讲。
 

黄向东理事长在年会论坛上演讲

        黄向东理事长在汽车产业与技术管理论坛上作了《基于G-CPMA的自主开发与实践》的主题演讲。成立于2006年的广汽研究院,在自主品牌乘用车开发及生产大项目启动伊始,就确立了基于跨平台模块化系统架构(Cross-Platform Modular Architecture ,简称“CPMA”)自主正向开发及制造系列车型/机型的战略和开发思想。基于G-CPMA战略,广汽研究院突破了多项汽车正向开发的关键共性技术,实现了自主品牌多种新车型产品的模块化设计与制造,使广汽传祺和广汽吉奥多款常规车型,GA5 REV等新能源车型,以及G和GS系列发动机,XCU控制器、车载T-box及一体机等关键零部件产品得以批量投产与上市,产品设计质量比肩乃至优于国际知名品牌产品。特别是最新开发的产品——传祺GS4上市后大受市场追捧,并挤进SUV销量前三阵营,为广汽研究院坚持正向自主开发、技术创新提供了强有力的“佐证”。黄向东理事长的经验分享获得嘉宾好评和全场掌声。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暨展览会(SAECCE)历经20多届的发展,已成为国内唯一专注于先进汽车工程技术交流与展示的平台。今年年会邀请了院士、汽车及零部件企业高层、学术界、行业顶级专家,通过圆桌访谈、专题研讨等形式,引领前瞻技术发展方向,讨论行业热点技术话题。

  1. <上一篇:吴坚秘书长荣获2015中国汽车工业优秀科技人才奖
  2. 下一篇: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举办专利专题培训>

关注官方微信

会员注册

×
欢迎您注册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网站,该网站面向学会会员开放,如果您想注册成为网站会员,请先申请加入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会员,申请入会后学会秘书处给您提供网站登录账号和密码。 点击 了解入会流程 或点击“资料下载”填写资料加入我们。

会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