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会简介 > 学会动态
学会简介

学会动态

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举办专利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5-11-24
        继今年6月举办了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培训之后,11月6日,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在理事长单位广汽研究院举办了年内的第二场培训——“专利专题”培训。培训邀请了三环知识产权(集团)总裁温旭教授、广州华进联合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高级合伙人曾旻辉作为培训讲师,共有来自各会员单位的90余人参加了培训。

吴坚秘书长致辞

        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秘书长、广汽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吴坚在会议上致词,指出专利是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基本保障,对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意义重大,要实现《中国制造2025》的制造强国梦,其中关键一环就是汽车工业,中国车企若想在未来的十年抢占市场先机,掌握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是关键。

温旭教授

曾旻辉

        随后,温旭教授和曾旻辉分别作了《现代汽车的专利之路——创新、保护、竞争中求生存与发展》、《从专利挖掘、贯标看知识产权意识的培养与提升》培训,通过运用大量生动的案例分析,给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培训课程。


  1. <上一篇:黄向东理事长在2015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暨展览会上作主题演讲
  2. 下一篇: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承办2015广州国际电动汽车产业峰会>

关注官方微信

会员注册

×
欢迎您注册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网站,该网站面向学会会员开放,如果您想注册成为网站会员,请先申请加入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会员,申请入会后学会秘书处给您提供网站登录账号和密码。 点击 了解入会流程 或点击“资料下载”填写资料加入我们。

会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