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会简介 > 学会动态
学会简介

学会动态

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举办电动汽车标准培训

发布时间:2015-12-09
        12月4日,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在广汽研究院举办了“电动汽车标准”培训,本场培训特邀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标准化所、广东省电动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何云堂,为会员单位近200名工程师讲解了国家电动汽车产业最新政策与标准发展的动向。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理事、广汽研究院党委副书记黄河主持了此次会议。
        当前,国家将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电动汽车正处于从研发、试点示范向大规模推广的关键时期,国家层面正在不断地制定新政策与新标准。
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理事、广汽研究院党委副书记 黄河
        “电动汽车是未来汽车发展的重要方向,也是当前汽车行业最热门的话题,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下,电动汽车产业正在快速地发展,并不断走向成熟。深入了解国家电动汽车行业最新政策,准确把握标准发展的动向,才能更好地推动电动汽车行业健康发展。”黄河在发言中指出。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标准化所 何云堂
        会上,何云堂主任做了主题为《中国电动汽车标准体系建设》的培训,介绍了国内外电动车技术路线图的制定、国内外标准的现状,并详细解读了中国电动汽车相关政策以及中国制定标准的趋势。何云堂主任引用了大量数据,直观地介绍了当前电动汽车的发展现状,为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培训课。
         本场培训以丰富的内容解读与活跃的现场交流赢得了会员单位的高度认可。本场培训是广东省工程学会今年第3场培训,也是规模最大的一次培训。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今后还将举办更多行业前沿的培训,为广东汽车工业发展服务。
  1. <上一篇:走进广东汽车工业--轻量化与装备制造技术交流会圆满举办
  2. 下一篇: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章程>

关注官方微信

会员注册

×
欢迎您注册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网站,该网站面向学会会员开放,如果您想注册成为网站会员,请先申请加入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会员,申请入会后学会秘书处给您提供网站登录账号和密码。 点击 了解入会流程 或点击“资料下载”填写资料加入我们。

会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