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会简介 > 学会动态
学会简介

学会动态

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一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01-19

        2016年1月15日,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一届一次理事会在广汽研究院化龙总院召开。学会理事长黄向东、秘书长吴坚,以及来自比亚迪、广汽本田、广汽丰田、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广东汽车检测中心、广州机械科学研究院、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二十余位会员单位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吴坚秘书长主持。

        会上,吴坚秘书长作了学会2015年工作总结,并对学会2016年重点工作计划向大会作了报告。2016年学会将进一步打造汽车科技服务平台,提高汽车产业科技创新能力,提升政府和行业服务水平,将学会各项活动做精做强,继续扩大行业影响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与会代表肯定了学会在2015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同意了2016年重点工作计划安排。随后,会议表决通过了学会相关规章制度、投票选举增补了理事、审议通过了加入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第一批入库专家名单等事项。

        黄向东理事长在会上致辞并作总结发言。他提到,当前是广东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也是广东由汽车大省向汽车强省迈进的重要阶段,实现新能源汽车大规模生产应用和抢占未来产业发展制高点尤为迫切,希望大家紧密团结,为推动学会建设成为一流的现代科技社团、助力广东迈向汽车强省而努力奋斗。

        最后,黄向东理事长向理事会成员单位颁发了理事单位牌匾和理事聘书。

  1. <上一篇: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一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2. 下一篇:吴坚秘书长参加首届“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和地方学会秘书长联席工作会”>

关注官方微信

会员注册

×
欢迎您注册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网站,该网站面向学会会员开放,如果您想注册成为网站会员,请先申请加入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会员,申请入会后学会秘书处给您提供网站登录账号和密码。 点击 了解入会流程 或点击“资料下载”填写资料加入我们。

会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