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会简介 > 学会动态
学会简介

学会动态

黄向东理事长出席中国汽车产业资本峰会

发布时间:2016-11-01

        10月28日,“智汇京深·2016汽车产业资本峰会”在深圳召开,主办方邀请了各界专家及精英共同探讨中国汽车产业的未来发展。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黄向东受邀参加峰会的“新能源汽车”主题论坛。

2016.11.1拟发布资讯 - 副本522

        论坛上,黄向东与电动车辆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孙逢春、北汽集团新能源管理部部长詹文章等多名行业专家就“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升级再出发之路及产业新机遇”的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黄向东就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前沿热点和发展趋势等发表个人观点。

        黄向东在汽车行业具有深厚的学术造诣,较高的知名度和广泛的影响力,其观点紧扣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前沿热点,反映当前新能源汽车发展的现状和趋势,与行业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时也为新能源汽车行业从业人员的开拓创新,思想碰撞提供了创新探索点,为促进行业研究和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2016.11.1拟发布资讯 - 副本773 

  1. <上一篇: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黄向东荣获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会士称号
  2. 下一篇: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举办汽车车身异种材料高效连接方法与关键技术培训>

关注官方微信

会员注册

×
欢迎您注册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网站,该网站面向学会会员开放,如果您想注册成为网站会员,请先申请加入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会员,申请入会后学会秘书处给您提供网站登录账号和密码。 点击 了解入会流程 或点击“资料下载”填写资料加入我们。

会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