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会简介 > 学会动态
学会简介

学会动态

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一届二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1-17

        2017年1月13日,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一届二次理事会在广汽研究院化龙总院召开。学会理事长黄向东、秘书长吴坚,以及来自比亚迪、广汽本田、广汽丰田、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广东汽车检测中心、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二十余位理事单位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吴坚秘书长主持。

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一届二次理事会通讯稿1155

理事会会议现场

黄向东理事长1
黄向东理事长致辞

        黄向东理事长在会上作了致辞,他首先对汽车产业发展的现状进行了阐述和分析,同时提出,在这样的行业背景下,学会在新的一年里,要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号召力,在理事会的得力领导下,在广泛的会员基础上、在强大的专家团队支撑下,积极延伸服务链条,拓展服务领域,提升服务水平和能力,使学会更好地发挥公共服务平台、技术职称、科技工作者之家的桥梁推手作用,抓住发展的机遇,把学会的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吴院1

吴坚秘书长作理事会工作报告

        会上,吴坚秘书长对学会2016年工作总结、财务情况和2017年重点工作计划向大会作了报告。2017年学会将积极承接政府职能,通过开展学术交流与培训活动、推进汽车专业技术资格认定工作、探索汽车工业技术奖项等,为政府建言献策、为行业发展争取资源,服务于广大汽车科技工作者,进一步扩大学会行业影响力,提升学会科技服务能力。与会代表肯定了学会在2016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同意了2017年重点工作计划安排。随后,会议表决通过了学会相关规章制度、投票选举增补了理事单位和理事代表、表决通过了理事变更,审议通过了学会第二批入库专家名单等事项,同时,听取了各理事代表提出的对学会发展有价值的意见建议。黄向东理事长最后做了总结发言,对学会发展提出了方向和期望,同时也希望各理事单位紧密团结,一如既往地支持学会发展,圆满实现2017年工作计划目标。

合影3 

参会代表合影


附件: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一届二次理事会会议纪要


  1. <上一篇: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吴坚秘书长获第二届杰出工程师鼓励奖
  2. 下一篇: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联合广东省汽车行业协会顺利举办2017年专家迎春茶话会>

关注官方微信

会员注册

×
欢迎您注册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网站,该网站面向学会会员开放,如果您想注册成为网站会员,请先申请加入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会员,申请入会后学会秘书处给您提供网站登录账号和密码。 点击 了解入会流程 或点击“资料下载”填写资料加入我们。

会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