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会简介 > 学会动态
学会简介

学会动态

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联合广东省汽车行业协会顺利举办2017年专家迎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7-01-22

        在喜迎新春佳节之际,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以下简称“粤汽学”)联合广东省汽车行业协会(以下简称“粤汽协”)于2017年1月21日在广州举办了2017年专家迎春茶话会,来自广东省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业的70余名专家参加了茶话会。

合照-mm 
 

粤汽协罗忠宁副秘书长

        粤汽协罗忠宁副秘书长代表协会秘书处在茶话会上致辞,回顾了一年来专家的工作和成绩,感谢专家一年来对省汽协工作的支持和参与。提出了2017年专家工作在扩大专家队伍、建立联络机制、推动成果转化、建立人才培养基地等四方面的设想。

 

粤汽学熊锐副理事长 

        粤汽学熊锐副理事长介绍了粤汽学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希望通过两家社团加强联动合作,未来在各位行业专家学者和广大科技工作者共同努力下,大力开展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等工作,推动广东省汽车产业科技事业发展,提升汽车产业科技创新能力,促进广东省汽车产业的自主创新发展,为广东省汽车产业科技进步、建设创新型城市做出新的贡献。 


粤汽协杨建义秘书长向受表彰专家颁发奖励

        最后,会议表彰了2016年参与项目评审次数最多、评审项目最多、项目评审意见反馈最具体、评审单位满意度最高的优秀专家,并由粤汽协杨建义秘书长向受表彰专家颁发了奖励。 

 黄书记s
 

20170121201034_63256
 

20170121201039_18860

         茶话会上,专家们反响热烈、积极互动交流,欧阳惠芳、全燕鸣、黄河、王海林等10多名专家踊跃发言,对粤汽学和粤汽协未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关注。

  1. <上一篇: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一届二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2. 下一篇: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正式加入广东省、广州市科协>

关注官方微信

会员注册

×
欢迎您注册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网站,该网站面向学会会员开放,如果您想注册成为网站会员,请先申请加入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会员,申请入会后学会秘书处给您提供网站登录账号和密码。 点击 了解入会流程 或点击“资料下载”填写资料加入我们。

会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