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会简介 > 学会动态
学会简介

学会动态

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正式加入广东省、广州市科协

发布时间:2017-02-06

        2016年3月和10月,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先后向广东省科学技术学会和广州市科学技术学会提交了入会申请,分别于2017年1月和2016年11月获批通过,目前我会已正式成为省、市科协的团体会员。

        广东省科协和广州市科协都是科学技术工作者的群众组织,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科学技术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国家推动科学技术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我会加入省、市科协后,可依托科协获得更多更全面的科技信息,参与更多更广泛的学术理论研讨、学术交流、科技创新活动以及公益科普活动等工作;同时,在科协的领导下,有利于学会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更便于组织行业领域的企业和科技工作者有序地参与科技项目及社会事务等,充分体现党领导下的多方参与、共同治理的理念和主张,也进一步发挥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推动广东省汽车工业科技发展,发挥党和政府联系汽车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

正文

  1. <上一篇: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联合广东省汽车行业协会顺利举办2017年专家迎春茶话会
  2. 下一篇:吴坚秘书长参加省科协八届五次全委会议>

关注官方微信

会员注册

×
欢迎您注册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网站,该网站面向学会会员开放,如果您想注册成为网站会员,请先申请加入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会员,申请入会后学会秘书处给您提供网站登录账号和密码。 点击 了解入会流程 或点击“资料下载”填写资料加入我们。

会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