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会简介 > 学会动态
学会简介

学会动态

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一届三次常务理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10-31
        2017年10月27日,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一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在理事单位广汽研究院化龙总院召开。学会理事长黄向东、秘书长吴坚,以及来自比亚迪、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广东汽车检测中心、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汽本田、广汽丰田等十余位常务理事单位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吴坚秘书长主持。  
常务理事会会议现场
 
吴坚秘书长作常务理事会工作报告
        会上,吴坚秘书长对学会2017年年度工作情况、财务情况和2018年重点工作计划向大会作了报告,与会代表肯定了学会在2017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同意了2018年重点工作计划安排。

常务理事会会议现场
       随后,会议投票选举了2家新增理事单位和理事代表,以及变更了1家副理事单位代表;审议后原则通过了《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科学技术成果评价工作规范(试行)》等事项,同时,听取了各常务理事代表提出的对学会发展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参会代表合影


  1. <上一篇: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顺利举办 《广州市科技创新与人才政策》宣讲培训
  2. 下一篇:2017中美汽车耐候性技术广州研讨会隆重召开>

关注官方微信

会员注册

×
欢迎您注册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网站,该网站面向学会会员开放,如果您想注册成为网站会员,请先申请加入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会员,申请入会后学会秘书处给您提供网站登录账号和密码。 点击 了解入会流程 或点击“资料下载”填写资料加入我们。

会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