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会简介 > 学会动态
学会简介

学会动态

2017年度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奖结果公布-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推荐的两个项目获奖

发布时间:2017-12-22
        2017年12月20日,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第九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举行,公布了2017年度“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奖”奖励决定,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推荐的六个项目中,有两项获得奖励。其中比亚迪《城市电动客车平台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获得科技进步奖一等奖,比亚迪《四驱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关键平台技术研发及产业化》获得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是2017年1月获得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奖的推荐资质,成为广东省内汽车相关企业申报中国汽车工业科技奖的推荐接口。学会作为服务广东省汽车相关企业和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平台,一直致力于为相关企业和科技工作者服务,自获得科技奖的推荐资质后,秘书处工作人员对科技奖的相关文件和推荐方式等进行了详细的研读,同时对广东省内相关申报单位和人员发动了申报工作,并进行答疑、指导与推荐工作,为申报企业和科技人员提供了详细的指导和大力的支持。学会共计向中汽学推荐了6项科技奖项目,其中科技发明奖一项,科技进步奖四项和优秀人才奖一项,最终有两个项目分别获得一二等奖的优异成绩,获奖比例为1/3。

        2017年度的中国汽车工业科技奖首次采取网评与会评相结合的方式,同时也是首次让地方学会直接参与奖项的推荐工作。2017年度奖项推荐工作的顺利开展和高比例的获奖结果,开启了学会在奖励推荐工作中的良好开端,对学会后续对项目的审核和推荐工作具有积极的鼓励作用,同时对未来学会开展相关奖项组织工作和推荐工作等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附件:2017年度“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奖励公告

  1. <上一篇:2017中美汽车耐候性技术广州研讨会隆重召开
  2. 下一篇: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一届三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关注官方微信

会员注册

×
欢迎您注册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网站,该网站面向学会会员开放,如果您想注册成为网站会员,请先申请加入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会员,申请入会后学会秘书处给您提供网站登录账号和密码。 点击 了解入会流程 或点击“资料下载”填写资料加入我们。

会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