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法规 > 国外政策法规
政策法规

国外政策法规

麦格纳加入宝马/英特尔联盟 无人驾驶还远吗?

发布时间:2017-10-13

据外媒1011日报道,赫赫有名的行业四巨头,麦格纳国际、宝马、英特尔、以色列Mobileeye公司达成协议,联手搭建无人驾驶平台,该平台预计将于2021年推向市场。
        

麦格纳在1010号的声明中称,此平台可供各大汽车制造商量产及定制联合出品的音响设备或是系统的核心部件。麦格纳将提供平台的传感器套件等技术支持,包括无人驾驶汽车上用到的摄像头、雷达和激光雷达。

该司国际首席技术官斯瓦诶米卡特吉利先生在声明中称:无人驾驶领域面临诸多挑战,我们不能闭门造车。我们希望借由四强合作建构一个灵活务实的无人驾驶平台,该平台将面向全部汽车厂商,而非宝马独享。卡特吉利先生对四强协力打造无人驾驶平台充满信心。

麦格纳国际是全球知名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是宝马集团的全球供应商。这间总部位于奥罗拉的加拿大供应商来头可是不小,连续两年位居《美国汽车新闻》全球汽车零部件配套供应商百强榜季军宝座,而且是唯一的一家排名前五的加拿大公司。该司2016年全球汽车零部件销售额为364.4亿美元,较2015年增长逾40亿美元。(来源:环球网)

  1. <上一篇:“长城宝马”传闻最新进展:外媒曝长城或代工电动版MINI
  2. 下一篇:十九大 报告,汽车关键词来了>

关注官方微信

会员注册

×
欢迎您注册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网站,该网站面向学会会员开放,如果您想注册成为网站会员,请先申请加入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会员,申请入会后学会秘书处给您提供网站登录账号和密码。 点击 了解入会流程 或点击“资料下载”填写资料加入我们。

会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