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训认证 > 资格认证
培训认证

资格认证

        科技工作者是科技创新的核心驱动力,汽车工业是我省的支柱产业,为建立汽车人才长效培养机制,加速汽车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推动我省汽车产业健康发展,促进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我会一直在不遗余力的推进广东省汽车工程专业技术资格评审资格获取工作。

        在学会成立之初便向广东省人社厅提出了在广东省增设汽车工程专业技术资格及组建相应的评审委员会的希望,经过多次沟通得到了广东省人社厅的支持,后续分别前往北京、重庆、湖北及省内多家单位进行了大量的调研和学习工作。目前,我会已起草编制了汽车工程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组建实施方案初稿及汽车工程专业设置等材料并向广东省人社厅提交了《关于申请在职称评审工作中增设汽车工程专业及组建相应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的函》,争取可以在短期内得到政府的批准为广东省广大汽车科技工作者开展资格认证服务。

关注官方微信

会员注册

×
欢迎您注册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网站,该网站面向学会会员开放,如果您想注册成为网站会员,请先申请加入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会员,申请入会后学会秘书处给您提供网站登录账号和密码。 点击 了解入会流程 或点击“资料下载”填写资料加入我们。

会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