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会简介 > 学会动态
学会简介

学会动态

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一届三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17
        2018411日,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受到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的邀请,来到了坐落于生活快节奏,且风景优美的“鹏城”深圳的比亚迪六角研发大楼,召开学会一届三次理事会。学会理事长黄向东、秘书长吴坚,承办副理事长单位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廉玉波、院长助理凌和平,以及来自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广东汽车检测中心、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汽乘用车等二十余位理事单位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广汽新能源、宝能汽车和中科检测有限公司作为新增理事代表,及广东省汽车行业协会罗忠宁副秘书长列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吴坚秘书长主持。

 

 理事会会议现场

黄向东理事长致辞

        首先黄向东理事长在会上作了致辞,首先对前来参会的理事代表、行业协会代表表示感谢,同时邀请协会参加本次会议,意在促进学会与协会的交流、协同与合作,希望以此作为良好的开端,使两会(学会与协会)通过协同和交流能不断深化并结出硕果。随后,他对新能汽车发展现状进行了阐述和分析,对未来新能源汽车战略趋势进行了展望。

副理事长廉玉波致辞

        会议的承办方副理事长单位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廉玉波在会上致辞,他对参加本次会议交流的各位理事代表表示欢迎,希望今后能继续通过学会平台加强对广东省新能源汽车发展的交流,互相取长补短,推动广东省乃至全国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再上新台阶。

理事会会议现场

        会议投票选举了3家新增理事单位和理事代表,以及变更了1家理事单位代表。在会议交流环节,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凌和平院长助理对比亚迪新能源车型的情况发展的简介。随后,听取了各常务理事代表提出的对学会发展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展览厅和汽车展厅以及生产线,了解了比亚迪汽车的生产工艺以及新能源汽车的研发、生产、销售等情况。比亚迪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和垂直整合和集成创新的发展模式,值得大家学习借鉴。



{98001B3F-86E1-4205-A722-D1241148BF50}

参观交流现场

全体成员合影

  1. <上一篇:2017年度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奖结果公布-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推荐的两个项目获奖
  2. 下一篇: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顺利协办2018年 第八届中国汽车技术展>

关注官方微信

会员注册

×
欢迎您注册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网站,该网站面向学会会员开放,如果您想注册成为网站会员,请先申请加入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会员,申请入会后学会秘书处给您提供网站登录账号和密码。 点击 了解入会流程 或点击“资料下载”填写资料加入我们。

会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