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会简介 > 学会动态
学会简介

学会动态

我会顺利开展广汽集团的两个项目科技成果评价

发布时间:2019-03-18
——3月15日下午,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顺利开展广汽集团委托的“乘用车碰撞安全优化设计成套关键技术及其应用”与“高性能模块化底盘平台及其关键技术正向自主研发及应用”两个项目的科技成果评价工作。
 

      2019年3月15日,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组织专家对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委托的“基于正向研发的白车身样车开发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与“高性能模块化底盘平台及其关键技术正向自主研发及应用”项目进行科技成果评价。

      本次科技成果评价学会有幸邀请了中国工程院的瞿金平院士参加评审,同时还邀请了华南理工大学兰凤崇教授、中山大学熊会元教授、华南农业大学王海林教授、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张晓东高工、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张红伟教授以及广州广汽荻原模具冲压有限公司黄孝文高工共7位专家组成评价专家组。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的研究工作、技术总结等报告,审阅了相关材料,经质询和讨论,形成科技成果评价报告。



 

        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科技成果评价工作是2018年拓展的业务,由于各级科技主管部门逐步取消科技成果鉴定业务,改由委托方委托专业评价机构进行科技成果评价,学会以此为契机,面向全省开展此项工作。科技成果评价工作自去年开展后,得到专家们的大力支持。

        近期学会也接到几个项目的评价委托,学会本着推动汽车行业科学技术发展的宗旨;秉持独立、公平、公正的态度,发挥学会专家资源优势,确保科技成果评价的公正性、专业性和权威性,为我省汽车行业服务。

  1. <上一篇: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顺利召开首次科技成果评价会议
  2. 下一篇:我会顺利开展广汽本田的两个项目科技成果评价>

关注官方微信

会员注册

×
欢迎您注册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网站,该网站面向学会会员开放,如果您想注册成为网站会员,请先申请加入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会员,申请入会后学会秘书处给您提供网站登录账号和密码。 点击 了解入会流程 或点击“资料下载”填写资料加入我们。

会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