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会简介 > 学会动态
学会简介

学会动态

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顺利协办2018年 第八届中国汽车技术展

发布时间:2018-04-20
        2018年3月28-30日,第八届中国汽车技术展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本届展会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共同主办,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以及上海、湖北、四川等兄弟省市汽车工程学会作为协办单位支持了本届展会。

        展会吸引来自全球26个国家和地区的618家(包含组团)行业知名企业亮相重庆。三天的展期,共有125家汽车主机厂(包含乘用车与商用车),3013家零部件企业,537个特邀参观团,共计32965人次。

640.webp

展会现场

        展会期间,中汽协副秘书长姚杰、展览部主任申跃生,工信部产业政策司副司长于晓东,重庆市经济信息委副主任涂兴永等领导嘉宾到展会现场参观指导。

        本届展会根据汽车制造产业链的特点以及汽车用户重点关注的技术领域,重点打造了轻量化材料、智能制造、关键零部件、智能网联、新能源等十余个主题展示专区。各大主题专区完整涵盖了汽车前装制造整个产业链,使展会的可看性进一步增强。

 

展会现场

        在馆智能制造展区,现场的机器人演示,直观的介绍了机器人在焊接、冲压、装配等各大工艺领域的应用画面。

 

 

会议论坛现场

        本届展会同期还举办了近10场论坛交流活动,主要活动包括:国家级工业设计(汽摩行业)工作交流座谈会、中国汽车白车身大会、第五届中国汽车钢与轻量化技术论坛、第二届汽车智能工厂与工业机器人高峰论坛、新业态下商用车技术探索与合作平台创建、汽车创新与测控技术论坛、汽车新能源及智能化技术发展论坛、汽车安规与安全解决方案论坛、主机厂采购对接会、系列论坛有奖征文、主机厂参观考察等。参会人员不仅从广度上了解论坛的知识内容,同时也从深度上把握了汽车技术的前沿趋势。

        本届展会的活动和论坛在各参展企业的积极配合下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时也受到活动参与各方的好评。

  1. <上一篇: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一届三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2. 下一篇: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成功主办IMCA第十五届国际论坛“中国智能汽车测试测量技术大会”与 “EMC国际电磁兼容及测试技术峰会”>

关注官方微信

会员注册

×
欢迎您注册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网站,该网站面向学会会员开放,如果您想注册成为网站会员,请先申请加入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会员,申请入会后学会秘书处给您提供网站登录账号和密码。 点击 了解入会流程 或点击“资料下载”填写资料加入我们。

会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