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法规 > 国外政策法规
政策法规

国外政策法规

英国政府投资低排放与自动驾驶 惠及宝马等车企

发布时间:2017-04-14

 据外媒报道,为推动低排放及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英国政府近日表示将向宝马集团、福特、捷豹路虎投资1.1亿英镑(1.36亿美元)。
   据英国商业、能源及产业战略部门透露,此次投资涵盖了38个项目,其中向低排放汽车技术研发投资6200万美元,向自动驾驶技术研发投资3100万美元,预计将保留2400份工作岗位。
   此次投资也被证实是英国在启动脱欧程序后为培养及推动英国产业发展而采取的举动。英国商务秘书Greg Clark反复强调将采取措施留住包括日产、PSA等在内的车企,希望能够说服这些车企继续保留甚至扩展在英国的业务。

         政府投资恩泽多家车企
 
   阿斯顿马丁于上周开始在威尔士组建新的工厂,而该工厂将于2019年开始生产电动SUV——DBX。
         宝马集团旗下的Mini品牌将于今年正式决定是否要在其牛津工厂生产首款电动车型。
         捷豹路虎此前曾表示计划将在英国生产电动车,但其首款电动SUV——I-Pace将由奥地利的麦格纳斯泰尔工厂负责生产。
         据悉,接受资金支持的公司还包括CNH、Penso咨询公司、威势飞、Equipmake、里卡多、诺迈士科技和莱特巴士等。(来源:盖世汽车)
  1. <上一篇:国家两部委发布氢能与燃料电池技术战略方向规划目标
  2. 下一篇:一言不合就起飞 首款飞行汽车将发布>

关注官方微信

会员注册

×
欢迎您注册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网站,该网站面向学会会员开放,如果您想注册成为网站会员,请先申请加入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会员,申请入会后学会秘书处给您提供网站登录账号和密码。 点击 了解入会流程 或点击“资料下载”填写资料加入我们。

会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