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训认证 > 专题培训
培训认证

专题培训

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举办"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培训

发布时间:2015-06-12
         为推进各会员单位开展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相关工作,增进会员单位间的相互交流,6月12日,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在理事长单位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汽车工程研究院举办了“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了东莞中山大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宗志坚教授,以及广汽研究院新能源部副部长裴锋博士作为培训讲师,共有来自各会员单位的10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秘书长吴坚在会议上致词,指出目前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是行业热点,也是国家大力支持的重点方向;在《中国制造2025》中,更是对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提出了明确的发展目标;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加强行业在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技术交流并促进技术的进步。随后,宗志坚教授作主题为《新能源汽车发展中的若干关键技术》的培训,重点介绍了电动汽车能源效率分析、经济性分析以及技术发展趋势。裴锋博士作主题为《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及相关政策介绍》的培训,详细介绍了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的国家政策、当前发展情况、相关专业技术及未来发展趋势。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新颖、讲解浅显易懂、现场互动交流活跃,得到了参会人员的赞赏,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在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平台上多举办培训活动,以加强汽车科技研发技术人员的沟通,促进技术的提升,增强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的影响力。

  1. 暂无
  2. 下一篇: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举办专利专题培训>

关注官方微信

会员注册

×
欢迎您注册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网站,该网站面向学会会员开放,如果您想注册成为网站会员,请先申请加入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会员,申请入会后学会秘书处给您提供网站登录账号和密码。 点击 了解入会流程 或点击“资料下载”填写资料加入我们。

会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