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服务 > 通知公告
会员服务

通知公告

招募个人会员的通知(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2015-04-20

各会员单位:

        为团结凝聚广东省汽车科技人才力量,增加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以下简称“我会”)行业影响力,同时响应学会工作会议上提出的扩大学会会员队伍的提议,现向社会各界招募我会个人会员(包括学生会员)。

        望各会员单位发动或推荐汽车专业人才加入我会,共同为广东省汽车产业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入会流程:递交《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个人会员入会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由学会秘书处办理相关入会手续后缴纳会费。

会费标准:个人会员   50元/年;
                   学生会员   免费。
       相关入会条件、会员的权利与义务等见《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个人会员管理制度》(详见附件1)

       联系人:刘小姐  020-2293 3635/QQ:210946793

 

附件:1.《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个人会员管理制度》

           2.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个人会员入会申请表
           3.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学生会员入会申请表

  1. 暂无
  2. 下一篇: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关于组织专利专题培训的通知>

关注官方微信

会员注册

×
欢迎您注册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网站,该网站面向学会会员开放,如果您想注册成为网站会员,请先申请加入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会员,申请入会后学会秘书处给您提供网站登录账号和密码。 点击 了解入会流程 或点击“资料下载”填写资料加入我们。

会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