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会简介 > 学会动态
学会简介

学会动态

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在广州顺利召开 吴坚当选学会新一届理事长

发布时间:2019-12-31
        2019年12月30日,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第二次会员大会暨质量可靠性提升技术交流会在工业与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顺利召开!会员大会进行了换届选举,吴坚当选为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
0-会场图
        学会第一届理事长黄向东、秘书长吴坚、学会副理事长、专家以及会员等共80余人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承办方电子五所万举勇总工程师等三位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第一届秘书长吴坚主持。
吴坚秘书长代表第一届理事会主持会员大会
        本次大会由一届理事长黄向东总结了学会成立五年来在为企业和科技工作者搭建服务平台、集聚专家资源发挥智库作用、开展交流培训活动提升服务能力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希望。
    黄向东理事长作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大会还审议了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报告,通过了修改学会《章程》以及设立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监事会的议案等事项。
        经过新一届理事会理事的投票选举,王海林等32人当选为第二届理事会理事成员,兰凤崇等14人当选为学会副理事长,吴坚当选为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
3-通过选举办法4-修改章程的说明

5-设立监事会的建议6-投票选举
     
7-监票人宣读
黄孝文监票人宣读投票选举结果

8-新任理事长总结
新任理事长吴坚致闭幕词
        新任理事长吴坚发表大会闭幕词,吴坚理事长表示:未来五年,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遵循省科协提出的创新发展科技社团的具体要求,动员和组织广大汽车科学技术工作者以汽车产业发展为中心,积极倡导献身、创新、求实、协作的精神,推动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省和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实施,认真履行为科学技术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学会组织建设,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社会团体。
        上午的会员大会圆满结束后,受电子五所的邀请,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国家级电子元器件重点实验室,质量安全检测中心,可靠性与环境工程中心。

9-合影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质量可靠性提升技术交流会
        当天下午,继会员大会圆满结束后,同期举办了质量可靠性提升技术交流会。学会新任理事长吴坚先生和电子五所质量安全检测中心刘群兴主任为交流活动致辞。
交流会吴院致辞交流会刘群兴主任致辞
吴坚理事长致辞                                    刘群兴主任致辞
        会议邀请华南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赵克刚教授、博士;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汽车工程研究院徐伟副部长和工信部电子五所质检中心新能源智能汽车负责人胡坚耀博士分别分享了《智能网联汽车的安全思考》、《广汽传祺车载网络通信质量管控》和《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工作进展汇报》的演讲。
交流会-赵克刚交流会-徐伟交流会-胡坚耀
        本次交流研讨会目的是为了探究目前智能网联汽车和汽车电子质量可靠性的热点问题,通过研讨交流,得到经验启示,推进全行业的质量可靠性的创新与发展;通过分析当前我国汽车电子质量可靠性突显的实际问题,探讨汽车电子质量可靠性的实现途径;也借此机会为学会的会员、各高校、科研院所提供学习交流的机会。

  1. <上一篇:我会顺利开展广汽集团两个项目的科技成果评价
  2. 下一篇: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 关于广东省科协“十大”代表人选的公示>

关注官方微信

会员注册

×
欢迎您注册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网站,该网站面向学会会员开放,如果您想注册成为网站会员,请先申请加入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会员,申请入会后学会秘书处给您提供网站登录账号和密码。 点击 了解入会流程 或点击“资料下载”填写资料加入我们。

会员登录

×